close
唉唉!! 版主今天心情實在是不太愉快 

所以我想跟我媽咪討糖吃(伸~~) 

(迷之音)都幾歲了?!還搞這招 !

其實我不是童心未泯啦,我是真的想吃糖


你看!!多麼的可口!!So  Sweet!!

Sweet?  沒錯 今天要介紹的團體就是有關於Sweet

SweetBox糖果盒子            官網連結請點此


最近他們出了精選專輯,在各大電視台廣告都打的很兇:
專輯名稱:糖果盒子 Sweetbox甜蜜45超精選Complete Best,又勾起了我10年前的美好回憶。

Sweetbox小簡介:
成軍於1995年,由Tina Harris擔綱主唱的音樂組合,在推出第2首單曲「Shakalaka」後,就在各大電台和舞吧引起不小的迴響,還蟬聯了紐約舞曲榜三週冠軍。不過這還只是前戲,高潮還在後面。1997年一首取樣自巴哈名曲「G弦之歌」的「Everything’s Gonna Be Alright」,傳唱全球在英國、全歐洲、日本與美國告示牌都登上銷售排行,成為該年的大熱門曲目。這首歌也就是版主今天心情不好想要點播的歌曲。真的是希望Everything’s Gonna Be Alright。不僅如此,Sweetbox還贏得了日本葛萊美兩項大獎-「最佳國際藝人」與「年度最佳歌曲」,該歌曲還在當地電台的國際點播榜Top10中停留了8週之久。如此耀眼的成績,讓Sweetbox的專輯被全球47個國家所來發行,一共創下了3千萬張的絕佳銷售。(3000萬張?你沒看錯,光是一張專輯就讓他們擁有了一輩子的財富,版主也好想唷可惜只有做白日夢的份哭哭)



(其實主唱長的還真是版主的菜呢)


Everything’s Gonna Be Alright這首歌真的是傳說中治癒系歌曲,巧妙的結合了音樂大師巴哈的"G弦之歌"把平穩的曲風帶入,完美的融合,讓人聽過一便就永生難忘。真的聽完後,心裡就覺得一定不會有事的,所有難過,困境,悲傷的煙消雲散(這不是抽大麻才有的效果嗎?版主可沒吸毒,小孩子千萬別學!)真的,我忘記聽誰說過。真正能深入人心的音樂,在聽的時候,就向中毒一樣的舒服。你不相信,那你一定要聽完這首歌,在來否定。

Everything’s Gonna Be Alright:


雖然影片舊了點(畢竟是10年前的影片了嘛!!大家就不要太care拍的如何)

他們有在2005年又出了這首歌的Reborn 重生版  有點小小的差別

Everything's Gonna Be Alright -reborn-



Everything's Gonna Be Alright 歌詞:

EVERYTHING'S GONNA BE ALRIGHT

不會有事的

Everything's gonna be alright. Everything's gonna be alright.

 

不會有事的,不會有事的

Who ever thought the sun would come crashing down.

有誰想過太陽會從隕落

My life in flames, my tears concrete the pain.

我的生命於烈火之中,淚將痛楚凝結

We fear the end, the darkest deepest river bed.

我們害怕結尾,那最陰暗最深的河床

My book of life incomplete without you here

我生命之書沒有你就不會完全

Alone I sit and reminisce sometimes.

有時我獨自坐著,緬懷過去

I miss your touch, your kiss, your smile.

我想念你的撫摸、你的親吻、你的微笑

And meanwhile you know I never cried.

而同時你也知道我不曾哭過

Cause deep down inside, you know our love will never ever die.

因為內心深處,你知道我們的愛永遠永遠不會死絕

Everything's gonna be alright (yeah).

不會有事的(yeah)

Everything's gonna be okay(no doubt).

不會有事的(一定)

Everything's gonna be alright.

不會有事的

Together we can take this one day out of time.

我們能一起讓今天永不流走

Can you take my breath away (yeah)?

你能讓我呼吸停止嗎?(yeah)

Can you give him life today (no doubt)?

你能讓他今天就重生嗎?(一定)

Is everything gonna be okay?

會有事嗎?

I'll be your strength; I’ll be here when you wake up.

我替你出力;你醒來時我會在你身旁

Take your time and I’ll be here when you wake up (aha).

慢慢來,你醒來時我會在你身旁(aha) ......         完整歌詞請點此      參考自奇摩知識+




嗯!!  版主最後還是沒要到糖吃(泣),不過我自己去買來吃了(爽)
一邊聽著這首歌,真的感覺一切都沒事了。
也忘記了,昨天版主跟妹去逛街,走了三個小時,才跟喜歡的妹聊了不到5分鐘,
後來還被人家小打槍,這世界真的是......感嘆阿感嘆


也希望大家如果遭遇到不如心的事,真的要把它當作是一種挑戰。吃苦當作吃補,真的是這樣!

今天的介紹,客官們還滿意嗎?

 

歡迎大家多多引用此篇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20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