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so sorry~ 各位大老 

由於今天是颱風天,公司放假 

所以我這麼晚才來Po這篇新文章 

本來是打算介紹黑人的 不過我臨時又改變心意了!! Usher 大家就等等吧(笑)

今天要介紹的就是:  官網連結點此
連霸四年MTV最受歡迎加拿大樂團,2008蛻變進化第三張錄音室專輯
全球專輯銷售大破700萬張,最成功的新世代流行龐克天團 (5566不知道有沒有得比)
流行音樂界三大製作人,齊聚打造煥然一新的簡單計劃


成軍於1998年在加拿大的魁北克,由主唱Pierre Bouvier、雙吉他手Jeff Stinco及Seb Lefebvre、貝斯手David Derosiers與鼓手Chunk Cormeau所組成的加拿大龐克樂團Simple Plan,以單曲I’m Just A Kid,打開音樂知名度的大門,他們充滿力道的年輕音符,總是呼喊出每個搖滾小子心底的青春細胞,這股能量在樂迷之間來回撞擊,慢慢延燒擴散成巨大的能量。他們連續四年被MTV音樂大獎選為加拿大地區最受歡迎樂團......更詳細介紹點此   參考自:ezPeer

上面真是說的一點也沒錯阿!!颱風天在家,覺得心裡鬱卒,想要發洩嗎?那快快跟我一起聽簡單計劃,

點燃你內心深處的搖滾細胞!拿起你的枕頭,當作是電吉他!!把你的床當作是舞台,盡情的HIGH吧!!

當我第一次聽到他們的這首歌:Welcome to my life 感覺就真的被他們的魅力帶進他們life裡!!不算太重

的搖滾,但是又可以很smooth的搖入我心裡!!感覺非常的好,讓我們一起進入他們的life吧!

Welcome to my life MV :
 

還有一首我要推薦的是:Shut Up

這首歌跟上一首比較起來,就帶著比較重的搖滾且含有叛逆的fu!!讓我常常心情不好的時候,

就會聽這首歌來發洩。這首歌我覺得他們想帶來的感覺,就是希望大家能不要自以為什麼都懂。

只會一味愚蠢的批評,而希望大家Shut up好好的欣賞他們的歌曲。

Shut up  MV:
 

最近他們也發了新專輯 就叫Simple Plan(同名專輯) 請大家多多支持

裡面我要特別推薦的是這首 Your Love Is A Lie

是屬於抒情但是融合了他們的搖滾風格,完全不是說唱抒情歌就失去了搖滾風,

而是融合的淋漓盡致

MV裡面雖然有點入骨(不過我想是造福所有男性同胞),最近再MTV台也打的很兇!!

也推薦給大家囉~

Your Love Is A Lie  MV:




至於另一首 WHEN I'M GONE 裡面MV是跑車配美女

也很有fu,大家也可以去聽看看!! 都有不同的曲風






颱風天祝大家 平平安安的過 !!

希望今天介紹的音樂,大家也能喜歡

也再給我多一點支持!!

TH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20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