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你還不知道魔力紅

那你就遜掉囉!!

連超級偶像冠軍張芸京都唱他們的歌曲

Makes me wonder!就可想像它們的火程度

從他的第一張專輯珍。情歌(song about Jane)我就開始愛上他們

主唱藉由他對前任女朋友的感情,抒發在這張專輯裡面
噢!!真是太深情了,願意為他女朋友做一張專輯耶
而且他真實表達自我的作風,把他自己內心深處的表現的一點都不做作
這是第一張專輯的封面
一個女生打開寶箱,而裡面的神祕東西讓他沉迷,似乎說明這張專輯就像寶,讓聽過的人都會沉迷
真的,這張專輯收入了各種不同風格的歌曲,每首歌都讓我有不同感受!我要推薦的是She will be loved
這首歌真的是太好聽了,每每聽到這首歌,都讓我有想哭的衝動。而另一首主打歌This Love則帶著輕快
的旋律,讓人情不自禁的想跟著旋律擺動。


以下是Maroon 5(魔力紅)的介紹:    官方網站連結請點此         

Maroon 5的成員
全名:亞當˙諾亞 李維(Adam Noah Levine)
出生地: 加州洛杉磯
生日:1979年3月18日
演奏的樂器:吉他、主唱

全名:詹姆斯˙柏根 瓦倫汀(James Burgon Valentine)
生日:1978年10月5日
出生地:內布拉斯加州的林肯鎮
演奏的樂器:吉他


全名:傑西˙羅亞 卡麥可(Jesse Royal Carmichael)
生日:1979年4月2日
出生地:科羅拉多州的柏德鎮
演奏的樂器:鍵盤、幕後合音


全名:米基˙米奇 麥登(Mickey "Mickey" Madden)
生日:1979年5月13日
出生地:德州的奧斯汀鎮
演奏的樂器:貝斯手


全名:萊恩˙麥可 度賽克(Ryan Michael Dusick)
生日:1977年9月19日
出生地:加州的洛杉磯
演奏的樂器:鼓手、幕後合音

魔力紅的成名覺得不是偶然,因為他們曾經真正遭遇失敗過。但他們不被打倒,反而更加努力向上,而得以有今日
的成就。這也是我喜歡他們並且覺得他們不簡單的地方。
其實,如果你第一次的摸索並不成功,說不定之後的人生道路,反而會更加的寬廣,成就也會更大,這樣的例子在Maroon 5的身上就得到驗證。
點此觀看魔力紅完整介紹  出自:新力博曼音樂[藝人介紹]


前陣子他們也出了新專輯
專輯名稱:It Won't Be Soon Before Long

專輯封面:
幾首主打歌也都超好聽的!!像是張芸京唱的Makes me wonder
【歌詞】: http://www.metrolyrics.com/makes-me-wonder-lyrics-maroon-5.html
MV】:http://www.youtube.com/watch?v=GVIgOBVO5gA
還有帶有點激進搖滾的Wake up call都超好聽的
不過,我最推薦的是"Won't Go Home Without You"這首歌真的是深入我心!!要是下輩子聽不到那麼好聽的歌
怎麼辦??
Won't Go Home Without You MV:

他們最近還和Rihanna合作呢!!魔力紅和蕾哈娜的組合


希望大家也能多多支持他們

也希望這篇大家會喜歡

接下來一篇我可能會介紹黑人!!

請大家抱著期待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20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