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大家一定很好奇 三年來冠C到底去了哪裡?


不是~   是好奇為什麼我就已經有網誌了 還要再開一個新的呢?


 因為這居然是~ 老闆派給我的工作= =


上實習班真的是非常的辛苦阿(跪) 所以 我決定要在這個部落格


介紹一些英美的音樂 還有歌手的介紹



當然不是那麼悲傷的介紹 




而是 
像這樣開開心心的介紹阿!!
你看他的表情多陶醉~


 不過小弟不是專業的自拍高手 


不是~ 我要說的是 不是專業的評曲人 只是興趣興趣 


所以希望大家可以不用抱太大的希望 


不過我會盡力介紹好音樂給大家


也希望喜歡聽音樂的朋友可以多多指教 


不管你是來閒逛~灌水~衝人氣(?)~還次無意間點近來 


都請不要吝嗇多多給我一點指教 


在這裡 

小弟有個請求:就是希望大家能撥空 盡量都留言 


讓小弟知道各位大大的感受 還有我的優缺點 跟給我點鼓勵 


拜託拜託(跪)
 


在此感謝大家的支持 我的新網誌能成功 老闆會喜歡!! 


至於關於我的自我介紹 請連結下面網址  


http://www.wretch.cc/blog/ken20819/1189765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20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